因為很喜歡穿著涼鞋趴趴走,我幾乎都跟涼鞋型影不離,直到上次去跟朋友聚餐時,既然被朋友說我的腳都沒在保養啊!!想說我都有啊~就是擦擦乳液而已,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保養吧!!我朋友更不甘示弱的說像我這種一定要去做完整的足部保養才行,所以我就不由自主的往下瞄,她的腳趾頭也太美了吧~~而且連腳也做指甲彩繪,我都不想站在她的旁邊了。
吃完飯後我還是問她是在哪做的手足部保養拜託她分享給我知道,她馬上把足部保養的店家推薦給我,是一間叫做***的美甲店,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到台中哪裡做足部保養才好呢,尤其是光療趾甲的價格都不知道該怎麼選才好,但有認識的介紹後也比較清楚光療趾甲的價格差異,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他們的粉絲團,臉面有超多款式的彩繪指甲,都超美的耶!!!!而且還有每個人的手足部保養分享打卡,當然看粉絲團怎麼夠,所以我又上網找了其它的資訊,原來台中***的足部保養頗有名的耶,看來足部保養真的是推薦對地方了。

再來就是換我的腳趾頭要進廠保養囉!!希望我的腳趾頭可以蛻變成完美腳趾頭!!!

跟親切的美甲師討論過後,決定要用個裸色,而且這樣腳看起來也會比較白嫩的感覺~美甲師就很可愛的說,先把色本留給我,也許等等想再用成別的顏色....哈哈!也太了解我的個性了吧!!

美甲師開始幫我把趾甲東磨磨西磨磨,先把趾甲的形修出來,看美甲師非常認真的磨著我的腳,才覺得原來這就是享受~~
磨完我的腳變成這樣,而且看得出來我的腳非常的乾,連美甲師都跟我說,每個人的腳部都是非常重要的,尤其是保養的部分更不能忽視!!!美甲師超級細心的帶給我手足部保養資訊的分享,我也要開始好好保養我的腳趾頭了!!!

美甲師很仔細的幫我用甘皮及死皮,過程中美甲師還會注意我的狀況問我說是否會不舒服。但其實美甲師處理得很仔細外,也很溫柔的幫我修剪死皮,一點都不會覺得不舒服。

在使用每一種工具的時候,也都會在消毒過!!這樣也讓我放心許多,也比較衛生~美甲師真的很認真耶~連我的趾縫也都不放過,她還說趾縫最容易有灰塵及細菌,所以一定要清理乾淨才可以,清完真的變的好乾淨,這才是腳趾頭啊!真的覺得美甲師好貼心唷~~難怪來這裡作手足部保養的都會推薦自己的朋友來。

再來就是把腳的硬皮磨掉,說真的~美甲師幫我腳磨乾淨後真的變的好嫩喔!!!我實在不想再去回想當初的那雙充滿硬皮的腳,我竟然可以忍受那麼久,而且磨得時候感覺好舒服喔~我都快睡著了!!!

原來做個腳部的保養要那麼多程序,我還很自信滿滿的說我都有擦乳液~哈哈!!!現在我終於懂了,原來那樣根本做不到足部保養,美容師真的把滿滿的手足部保養技巧分享給我,不然我永遠都不會知道這些過程。

果不其然,正如美甲師所料~我真的選其它顏色啦!!!而且這顏色還是她幫我挑的,因為我只想上個趾甲油就好,所以她就幫我選了帶有珠光的顏色,這樣看起來腳會比較亮。比完顏色還幫我的趾甲擦乾淨呢,而且連趾縫都不放過~~真的超貼心的!!

最後再次細心的檢查,再次把多出的死皮修剪乾淨~就是要讓握得腳零瑕疵啦!!真是貼心~就這樣做了反覆幾次,還有用刷子將腳上的屑屑去除乾淨,真的很佩服美甲師如此的用心。

接下來就是上指緣油,這一罐超厲害的唷~而且美甲師還很大器的把我的腳塗了滿滿的指緣油,塗完還幫我按摩呢~讓精華吸收到腳趾頭,美甲師說這樣就不容易有死皮了!!好神奇的東西唷~我的腳馬上變得非常的光滑說!!咕溜咕溜的~~

美甲師幫我把每一根腳趾甲都擦得很仔細,而且這顏色真得好好看唷!!!
尤其是做了足部保養後,又讓腳整個亮起來,所以擦了這個趾甲油襯托出腳的美~~~

再來就是讓腳光療啦~~而且速度真得好快就好了喔!!!!重點是過程中超舒服的~完全愛上這個地方!!!!來的時候還以為光療指甲價格應該不便宜,但真的做完所有流程後才真的覺得超舒服超值得的!!而且還立馬預約下一次的時間呢~

果然在台中***做足部保養跟光療是對的,現在我的腳也不再被人笑了~大家都要我把手足部保養的資訊分享出來呢,整個驕傲了起來。其實頗多人的足部保養也都是推薦***,我當初也是爬了好多文才決定去做看看,想不到一次就迷上了足部保養,而且光療指甲的價格也超公道的啊!大讚大讚大讚!

arrow
arrow

    inshin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